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0

       为引导学生更好的树立心理健康理念,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古龙礼堂举办“认识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心理讲座。讲座由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谢清彬老师主讲,继续教育学院22级学生、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全体政工人员参加。

       讲座中,谢清彬围绕“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大学生自我意识发展偏差”“正确认识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等方面为切入点,告诉同学们认识、了解情绪与心理健康的关系,充分了解外在生理和内在心理的状态,通过贴切的实例,丰趣的语言告诉同学们生活中要正确应对心理压力,走出负面情绪,渡过难关,要培养良好人际关系,修炼自我、完善人格,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此次讲座教会同学们正视个人心理问题,积极的态度拥抱新的未来,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上一篇: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英语百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