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6-0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于5月17日举办“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十佳歌手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李祥军、院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本次十佳歌手冠军的竞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9级电子商务许辉凯、21级学前教育房楚昕、22级小学教育高菲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十佳歌手由王一鸣等9位同学斩获。

  通过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继教学子的才艺风采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英语百词大赛

下一篇: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师生文明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