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你好

视觉传达设计(转本连读/独立本科)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07

视觉传达设计
 

学制


专本连读:专科[动漫设计]+本科[视觉传达设计] 四年

独立本科 两年
 

培养目标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培养具备较强的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能力。从事视觉传播设计、视觉传播策划、视觉传播制作以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培养具备较强虚拟现实创作能力和艺术设计能力的应用型复合人才。熟练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项目交互功能设计与开发、三维模型与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设备搭建和调试等能力。可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项目设计、开发、调试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网络与新媒体技术培养系统掌握网络与新媒体传播理论,具备新媒体创意思维能力和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满足全媒体时代媒介融合工作需要,完成素材搜集和后期制作,能够在网络与新媒体行业、新闻与出版机构、文化传播机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闻采编、网络运营与推广、媒体设计与制作和舆情调查和分析等相关工作。

摄影与摄像技术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图片摄影摄像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事摄影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本连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