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章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举办2021级港澳函授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1-12-30

  10月16日下午,华侨大学2021级港澳函授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云端顺利举行。副校长刘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168名港澳新生参加了典礼。

  刘塨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侨大学始终牢记亲侨、助侨、兴侨的创校初心,始终以育人作为首要社会责任,坚持会通中外、并育德才,致力于将华大莘莘学子培养成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国际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并担负起自己的时代角色,用学识回报家人、祖国和社会;不断锻造自己的品格,最终达成自己的人生梦想;以宽容豁达之心待人接物,做到大度包容。

  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表示,作为华侨大学函授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华侨大学对函授站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办学;以教学为中心,切实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针对港澳学生特点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采取灵活的教学与服务模式,帮助学生解决好工学矛盾、顺利完成学业。

  行政管理专业同学谢瑶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华侨学子,将继承和弘扬华大精神,努力学习,以高水平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国家和澳门特区政府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珠海开放大学老师韩旭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努力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在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以高超的教学艺术赢得同学们的信赖,使每一位学生坚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何玉龙老师做了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珠海开放大学教务处钱海军教授对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

 

上一篇:华侨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我院举办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宣讲会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