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章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我院举办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宣讲会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1-12-30

  近日,我院陆续在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自考二学历宣传指导活动。

  宣讲会上,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自考二学历”的优势,并介绍了目前所开设的热门专业及学科特点。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完善知识结构,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修读第二专业,为个人素质的提升及今后就业选择提供多种可能。

  “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是国家专门为大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第二学历、第二学位开设的一种新的自学考试形式。考生可自主选择专业,循环参考;可免考部分公共基础课;成绩合格者获得由福建省自考办和华侨大学共同颁发的本科毕业证,符合学士授予条件的可获取第二学士学位证书。

  本次宣讲会为大一、大二的学生解读了二学历复合型人才新模式,解决了同学们对于二学历的疑惑,帮助其理清了新的发展思路及方向,对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具有促进作用。

                                                                                                                (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华侨大学举办2021级港澳函授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华侨大学“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四届校园合唱比赛举行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