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章老师

15880910788
招生微信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
hello

温馨提示:每日参观院校名额限制,招生老师会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时间。

华侨大学“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四届校园合唱比赛举行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华侨大学“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四届校园合唱比赛,于5月27日、28日晚在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厦门校区羽网馆先后举行。两校区24个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用悠扬的歌声歌颂党,歌颂新时代,传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中华文化。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校长吴剑平,副校长王秀勇、林宏宇、万安伦分别出席两校区比赛现场。来自厦门大学、福建省合唱协会、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厦门市合唱协会、泉州市合唱协会及厦门市文化馆等专家、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与化工学院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华文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国际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天耀中华》《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曲目彰显同学们对祖国光明前途与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设祖国的强大决心与坚决定力;《游击队歌》《到吴起镇》《在太行山上》《突破封锁线》赞颂了革命先烈以身报国的伟大精神与坚强不屈的钢铁意志;《东方之珠》《相亲相爱》《欢乐的那达慕》回旋着民族团结的温暖;《向往》《领航》等歌曲描摹了祖国山川壮美锦绣;《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有我》《七月的第一天》《如愿》等歌曲体现了新一代青年胸怀祖国、刚健自信、担当有为的青春魄力……

  本次合唱比赛由党委学工部、音乐舞蹈学院主办,校学生艺术团承办。

282a7d3a6beab7e3a2a609b715b1ccf.jpg

 

上一篇:我院举办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宣讲会

下一篇:华侨大学举办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华侨大学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报名

×
hello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