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闽南理工学院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06-22

  蕙风如薰,花开半夏,骊歌轻起,毕业又至。回眸岁月,展望未来,壮志雄飞,青春不散!今天,我们满怀希望,带着美好的憧憬,念着别离的眷恋,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中;今天,我们将踏征程,将写新篇,将扬新帆,启航在这个美丽的夏日。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闽南理工学院光华学院也将送别第一届毕业生。希望在今天,各位都可以和最真挚的祝福相伴走上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说明: 毕业典礼现场

  5月31日上午11:00整在宝三107隆重举行闽南理工学院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受邀出席的领导分别是王浩君副校长、张一强院长、蔡怡婷老师、李超逸老师、官伟国老师、翁欣怡老师、王明宇老师。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会。

说明: 奏唱国歌

  首先,进行毕业典礼的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雄浑的国歌依旧荡漾在我们每位学子的心中,初升的红日仍然照耀着这篇幸福而温暖的地方。

说明: 辅导员讲话

  李超逸老师在此代表全体老师向经过四年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作为年长者和先知者,我们不断地秉承着“传道授业解惑”的理念,也不断地从你们身上获得前进的热情,看到你们一天天成长和强大起来,我们为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人生如征途,道路绝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步踏出去,留一个骄傲的背影,从此奋发前进。愿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说明: 优秀毕业生讲话

  康彩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大学四年的生活,我们用年轻与热情挥洒出岁月的辉煌,用勤奋和智慧编织出美丽的风景。从全国各地相约在光华学院,一起见证光华学院发展的一点一滴,也为我们的人生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后,我们一定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恪守道德、学问、处世、行事之正,运用我们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书写我们与众不同的人生,为母校争光添彩,用我们的努力和成功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说明: 颁发证书

  接下来,有请王浩君副校长、张一强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说明: 副校长拨穗

说明: 院长拨穗

  拨穗的意义,代表稻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结束大学生涯,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说明: 院长讲话

  张一强院长表示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真正的英雄,实在半夜人静时,把受损的心逃出来,缝缝补补再塞回去,眯上一阵儿,醒来再拼命苦干的人。”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正如只有经过泥泞的道路才会留下脚印,又正如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美丽的彩虹,要学会“敢于竞争,善于转化”,挺直你们的脊梁,挺起你们的胸膛,主动地去就业,去打拼,去坚强而勇敢地到社会中去闯荡。

说明: 第一批毕业生合影留念

说明: 第二批毕业生合影留念

  时光荏苒在这六月的毕业季,我们将祝福送给各位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四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阵阵欢声笑语,不要回收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闽南理工学院光华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到此结束。鲜衣怒马少年时,青春不说再见,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篇:引路领航 再创辉煌 | 光华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篇:【名单公示】2022年自考本科审核通过名单(第一批)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