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2023年闽南理工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办学特色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12-19

  办学特色SCHOOL-RUNNING CHARACTERISTICS

  01全日制本部办学

  校本部办学,与闽南理工学院统招本科生享“同校园、同师资、同食宿、同管理”,共享教育资源,保障学生的教育质量与安全管理。

  02优雅的育人环境

  学校地处石狮市宝盖山风景区,紧邻石狮峡谷旅游线,集闽南“海丝”文化和教育资源于一身,学校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教师生活的乐园,学生成长的家园。

  03标准化学生宿舍

  先进标准化公寓式学生宿舍,标配四人间,“上床下桌、独立卫浴、空调、热水器”,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04严格的教学管理

  针对学生因材施教,实行”专职辅导员”跟班制进行生活思政方面教育,行业专家作为“成长导师”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05多样化社团活动

  学校拥有丰富的学生社团,学生在校期间可参与团委、学生会、兴趣协会、志愿者组织等各类学生社团,尽情施展沟通组织能力、网罗人脉。

  06完善的奖学制度

  学校为了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为在校学生设立完善的奖学金制度,切实提高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学习动力。

  07实用性技能实践

  在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保证实践教学的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紧缺的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创新性人才。

  08全面的就业保障

  学校与国内数百家中大型企业签订密切的校企合作协议,学生在校三年半,按“基础技能+专业知识+岗位实训+职场实战”逐年推进,毕业后具有高就业率、高工资待遇的优势特点。

 

上一篇:2023年全日制自考本科招生计划

下一篇:2023年闽南理工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