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节水宣传进高校——闽南理工学院举办节约用水主题辩论赛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6-05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节水意识,巩固我校“福建省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果,5月18日下午,我校联合石狮市节水创建办、市城管局在宝实A109举办节约用水主题辩论赛。石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志华,我校副校长王浩君等领导出席活动。

  辩论赛开始前,与会领导、嘉宾、选手们和100多位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节约用水主题视频。随后,市节水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解读石狮水资源现状,深入普及开展节水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勉励同学们通过此次辩论活动,将节水氛围带到校园中来,使校园师生全面提升用水、节水管理水平,增强节约用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随后,校辩论协会正、反两方分别围绕“提高节水意识更有利于校园节水”“安装节水设备更有利于校园节水”的论点展开精彩辩论。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选手们辩得精彩,观众们看得过瘾。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建设之基。不论是提高节水意识,还是安装节水设备,最终都要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推动一水多用、循环用水、科学用水,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让节水行动落到实处。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大学生争当节约用水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同建设节水型校园,助力建设节水型社会。

 

上一篇:狮说心语,“剧”焦闽理 | 闽南理工学院2023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请检阅!闽南理工学院直击2022级学生军训汇演现场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